對方有 外遇 ,私家偵探可怎樣幫到?

女人最痛恨破壞人家婚姻的 小三,罵這些跟老公搞 外遇 的女人是 狐狸精,是專門勾引男人的壞女人。這些妖嬌的 小三 們就像是過街老鼠一樣,人人喊打。但是,如果有一天自己的朋友也當了破壞人家婚姻的小三,卻又會啞口無言,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說什麼。

未婚的女人有可能會當人家的 小三,而結了婚的女人也有可能 出軌 有外遇。多年以前調查一個個案,是一位其貌不揚的女士,婚後卻有了 婚外情。剛剛開始,她是偷偷摸摸的約會,後來說是被丈夫發現了,丈夫要她好好考慮選擇誰。結果她說服她的丈夫接受三人行,一個禮拜三天住丈夫家,三天住情夫家,一天回娘家。她那時以為只要兩邊男人都愛她,她可以兩邊跑,誰都不用犧牲,愛情可以雙邊進行直到永遠。

她朋友勸她不是跟老公先辦分居,就是了斷情夫的情絲,一女伺二夫總非社會能夠接受。但是她那時卻覺得只要她當時的丈夫可以接受,她就不用放棄跟情夫的愛情生活。老實說,她的丈夫怎可以摒棄社會眼光忍受自己的老婆跟其他男人有路?

可惜,這種雙邊外交維持了1年多就宣告結束,她的老公提出離婚,但路不容易。因香港法律規定提出離婚要求是有時限的,就是他委託我們的原因,事情是辦好但實在不容易。這女人一方面想要維持這段有好老公的婚姻,又貪心想要跟情夫繼續交歡,明明知道自己理虧,又多砌詞讓她的 外遇 可以合理化。這 女人外遇,不但騙了自己無辜的丈夫,也害了自己身邊的朋友。

男人有外遇,可以調侃自己犯了「所有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請求自己老婆的原諒。女人若是有了 外遇,女人要如何跟自己的老公交代呢?女人是要直接了當的跟 丈夫承認她性需求不滿?還是要承認她水性楊花,天生不能只愛一個男人?或是把所有的錯推給情夫:「是他勾引我,讓我情不自禁著了魔」?或是乾脆 離婚 從新開始單身的生活,不用解釋,不用道歉,以後愛跟多少男人在一起都是自己的事?

有了老公還會有外遇的女人通常不是婚姻失敗的女人。會有外遇的女人出人意料的是她們往往都有一個一心一意只愛老婆一個人的的忠實老公。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女人太有把握控制自己丈夫,所以才會很放心的去接受外在男子的調情,以為自己再怎麼玩也不會對不起丈夫。

在女人伸張女權運動,強調男女平等,女人即使跟男人一樣都有搞 外遇 的權力,但是女人有了 外遇 之後所引伸出來的問題絕對會大過於男人的 外遇 問題,因為男人從來都是比女人更斤斤計較,比女人更不能原諒自己 出軌 的配偶。要男人忘掉自己太太曾經 出軌 的事情一點都不簡單,而男人要報復女人的 出軌 也一點都不難。

一個女人除非有保握自己有十八般說謊的技能,有瞞天過海的功夫,有神隱的奇異功能讓自己有 外遇 而不被抓,否則想要 一腳踏兩船 偷偷摸摸 搞 外遇,外頭收個情夫談情又說愛的事就別做了。

你可聘請私家偵探,以獲取對方和 外遇 對象有通姦行為的直接證明,例如拖手到時鐘酒店,有私生子,甚至有聯名物業等。

因為專業的私家偵探追查此類案件經驗豐富,為免打草驚蛇因小失大,還是找到有商譽的私家偵探社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