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偵探尋人服務

私家偵探尋人 查址 是日常工作之一。查找的人可以是很多時是吵架離家的妻子或丈夫,多年不見的親戚朋友,或因金錢糾紛而避而不見的生意伙伴我們的客戶一般已登過報紙廣告及聯絡自己的圈子。如果還未找到,交給我們來處理吧!

香港私家偵探社 Hong Kong Private Investigator 擁有專業尋人專家,搭配聯網偵探同業及數據庫,提供地址、電話、行蹤蒐證等等相關尋人工作無往不利。

客戶所最擔心的是價格問題,我們收費機制透明合理,絕不同一般業者胡亂開價。首階段調查為$4000,包括6小時的背景調查及核對數據庫。其後會進入第二階段,以傳統方法例如跟蹤及尋訪等方法去調查。我們收費以小時計算,需不能保證一定找到,但可肯定會盡力查找。

多年來收到不少諮詢,查詢者要求”查到先俾錢”,叫人哭笑不得。調查公司服務就如醫生、 律師,甚至補習社,屬專業服務,並非購買一件實質貨品,所以不存在一手交錢一手交”地址”的情況!就正如世上沒有病未醫好不交診金手術費、 官司輸了不付律師費錢,或者考試肥佬無需繳付學費的情況。 所以,希望借此機會,一再告訴大家正確委託觀念,不希望因樹大枯枝而影響對我們正規調查公司的做法。反要小心可能他們之後籍客戶資料勒索(美其名要求追加收費)。

另外如客戶 尋人 查址 的目的非正常及合法合理,我們也不會接受委託。

當然我們最注重的是客戶資料要絕對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