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很快就要到了,預備好禮物嗎?(自己就是 情人節禮物??)

話說回頭,我們生活在數碼化時代,很多人都會在網上尋覓另一半甚至是示愛。現在人人有手機,要認識新朋友變得從來都沒有這麼容易,只要你下載個交友apps,註冊登錄,按 “搜尋” 之後再按 “是”,就結識到新朋友 。有些apps更有 “搖一搖” 功能,緣分就是來得太容易。

她/他對你甜言蜜語,但你真的知道他是個甚麼人?真的是因為緣份而兩情相悅,還是另有企圖?可能你的女神事實上是個中年肥男人,又或者profile pic英俊瀟灑的英籍工程師在真實世界是非洲客麥隆一個瘦削而且是已經結了婚的黑人。

最近外國有一個機構發表了一份頗令人吃驚的研究報告,原來大部份尋找網上情緣的人都會在網上同時有幾個約會伴侶,有很多更在現實世界中已有一個長期的伴侶。有人同時有幾個活躍的性伴侶,更多的人一年中不同時間裡有不同的性伴侶而總數達數十個,即你間接同幾十人有性關係。

在你決定跟她/他認真前,快來個背境調查。

香港私家偵探可以幫到你。

 

valent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