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私家偵探收費 – 透明清晰價錢合理。

私家偵探收費 是通過計算人力和各調查所生的實際費用。

高級調查員(諮詢,規劃,執行和撰寫報告):每小時800元

初級調查員(執行):每小時350元

外展作業(例如跟蹤監視)需應付各種突發事情,亦要同時監控多個不同位置,所以通常整隊監察小組需要3至5名調查員。

調查所生的實際開支包括開放式數據庫(如土地登記和公司註冊)查詢費,交通,機票和酒店,甚至餐飲服務(如果需要跟蹤目標到餐廳)。

費用總和就是 私家偵探收費

您的預算有多少?

其中一條我們需要問的關鍵問題是“您的預算有多少”。投放更多資源,你可以找到要找的資料的成功機率會較高。雖然這問題往往很敏感,但它真的對調查如何進行有決定性影響。

如果一位女士想搜集她丈夫通姦證據,而她丈夫行為很有規律,再加上監視是安排在他的生日那天進行,她用3數千元都可能已經完成結案。

為了削減調查費用,下面的事項很重要:

1.盡可能提供所有資訊至為重要。

2.不要打草驚蛇。自己盤問目標(如問丈夫電話是甚麼人打來)無疑等同作出預先警告。即使再困難也要盡量當作若無其事。

想要個15分鐘的免費個案諮詢?你可以網上提交有關資料給我們作評估,快來聯繫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