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訴訟後勤服務 – 如何節省費用?

今天的社會訴訟風氣盛行,不論公司或個人被捲入訴訟的情況越來越多。要知道輸掉一個 官司 的損失可能是驚人的數字,動輒導致公司倒閉以及個人破產。

當然,決定官司勝負的因素眾多,當中包括證據是否對自己有利以及律師團隊的組織及演譯能力。而經驗豐富的律師都知道,如果己方能夠籮列有力證據,效果可舉足輕重。證據除了是控辯雙方自己提供外,私家偵探亦能夠查找出你意想不到的資料。

搜證過程並非如電影般刺激及踩鋼線,反而是需具備專業的法律問題。你要知道非法獲取的資料不單未能夠提交給法庭,更可能引致另一訴訟甚至刑事檢控,風險不能不知。

我們HKPI的私家偵探能夠協助你查找證據,間接增加打贏官司機會。

無論客戶是打離婚案件想搜集對方隱藏資產、孩子監護權訴訟時想呈請對方疏忽照顧的紀錄,或刑事抗辯時要尋找對自己有利的證人,私家偵探都可協助,並提供十分有價值的資訊及建議。

專業監控是私家偵探的基本服務範圍。我們的調查員有系統地及全面地記錄目標人物的活動,並附與照片和攝錄片段。其中一次最戲劇性的情況是調查員找到證據顯示 「獨立證人」其實跟對方熟落,因而令法庭評定對方為不誠實及推翻之前結論,反敗為勝。

調查只會找到真相,但真相未必對客戶有利。HKPI操守跟個別同業枯枝不同。我們會定時向客戶更新案件進度,客戶有機會審視情況並自由決定甚麼時候終止調查,節省費用。

於非常情況下,HKPI亦會願意向法庭送交確認書affirmation(中英亦可),並作為證人以協助法庭了解對你有利的證據。